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修辭】

  (恩草攝影/浮雲樹影-風刻痕與我)



  只是為了釋放我的文字

  為了釋懷

  對飽滿與詩意的執著

  所有的虛飾都已不必

                                                                               

  我只要

  對我的生命留下一行

  不分離的線索

  淡淡的、遠遠的

  出神入定

  樸實的草束

                                                                               

  在對角線

  回不去的華美

  在布幕上映出

  塵埃緩緩落下

  我正鞠躬

  我正掩面哭泣

                                                                               

  這部電影叫塗黑

  這一切只是

  無中生有的孤獨掌聲

  與刺眼的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