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27日 星期四

【夢陀螺】序-Mafia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把這篇文章轉回來。

                                                                               

 從我完成一萬字的原稿到刪減版本得獎,這期間,發生了許多事情,包括原本原稿

裡述說的對象在人事改變、感情湮滅後,那些該死的絮語都不該活著。既然對象變成

是虛假的,就不可以留下只有我單方的謊言。

                                                                               

 我希望我是最真的。

                                                                               

 當然還有一些文句和篇幅被我捨棄了是有點可惜,不過因為並不干擾全文的流暢性

所以我砍掉了。我想應該也沒人這麼無聊要再看一次原稿吧!

                                                                               

    慢慢欣賞故事裡酸酸甜甜充滿夢幻的Mafia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