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班上慶姑同學生日





 圖:『生日祝樂』/虎跳跳製作



 今天班上慶姑同學生日,中午大家去醫學院四樓餐廳請他吃午餐。可是大家要考試了,沒人在BBS上灌水,很可惜。



 因為他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一年級時和我激烈地辯論過上帝究竟存不存在,並贈送我一本叫『法政捍衛者的憂傷與榮耀』的書以榮耀上帝宣揚福音,雖然聽者藐藐,我則另外回借他楊牧的『疑神』。



 旁邊是我送他的生日卡片,是我過目近百張殷墟的拓片才拼出來的。不過甲骨文沒有『快』字,就用祝字取代,而祝字一方面頗有古意,一方面也蠻像慶姑在禱告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