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 哼 ] 命中注定我愛你

  幹。難看死了。

  

  濃妝豔抹的店員阿雅午後總是邊顧店邊看此劇,(阿雅是我家店裡的店員)


  我顧完店要閃人前撂出一句,這是白日夢少女在看的吧,


  阿雅瞬間暴怒高起八度尖聲大叫,你是老人噢,你是老人噢,


  你媽也在看啊。(你是老人噢~~不斷迴盪在我身後,漸小>>>>>>>)




  (我這個人真的很白目。 =.=a 幹麻無端下什麼評論。)




  然後我媽現在關店回家了,一開電視,嫌我電腦音樂吵到她看偶像劇,


  拋下一句我非常不孝,害我瞬間暴怒。




  此偶像劇真是難看死了(顯示為沒怎麼看過的遷怒)。



  而且我媽覺得好笑的橋段,我覺得實在生硬無聊得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