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新店插曲】

  (圖/言論自由菸解放,拒絕規訓黑手伸進部落格)



  你不要告訴我關於街道

  載得動否沉默終端

  旋轉的屋瓦仙跡在您的臉上吐息


  流水般的你不要

  告訴我,明亮的舟

  山邊推過去了又推過來了


  那時候你也可以拉奏公車了吧

  薄如那些不要的雨水與冬

  雲呢,幾分到達毛茸茸的站牌


  幾分到達我的腳踝

  鼻子到達手指就是貓的門檻

  你不要偷偷告訴我的手杖與翅膀


  不要親吻我的眼睛那是假的

  告訴吊橋沒有人在兩端

  除了搖搖欲墜的仰望


  我不要告訴你應徵打掃

  撿走每一張雪球般的字團

  一張是燙金的銘謝惠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