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立體電影】

  在最遙遠的
  螢光地界,奇花
  異卉,在夜裡
  幽幽綻放
  屏氣凝神,一滴水
  開始結晶
  成形的超慢速過程
  好多的面
  好漂亮的固體
  顯微,山一樣藍幽幽的
  在底下,在冰冷的鹽裡

  我擁有兩隻眼睛
  這個世界早已是立體的
  我有黑暗的瞳孔
  蒙昧的我
  不懂得怎麼尋找眼睛

  下一場,我想觀看火
  超立體幻化的火
  氫與氦的組成與分裂
  你強烈地站在
  最遙遠的輻射中心

  我已經沒了票卷
  也被除名
  然後再下一場
  要怎麼對待
  宿命磁力,及生命
  終始陷落
  崩解的萬有引力

  已經來到粉身
  碎骨卻水氣
  飽滿的約定軌道
  是啊,這的確
  是個美好的清晨
  但不再有日出
  只是浪擲
  只是消失
  沒人願意先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