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Web9。99999999】

  靜靜地流吧

  我是悠悠聽到了嗎

  你好嗎我很好你也很好

  日頭的影像正在轉醒

  正在飛

  我是至高的門

  一扇巨大抽象的門

  門內是巨大的鳥籠

  與光

  更強的光

  一首引言組成的詩

  可不可以是很美的意念

  下一秒時代爬過破碎變形

  我的容顏

  每一個上帝包覆在祂們影像條

  與複像的影像中

  沒有城的內外

  當島失去形狀

  海浪失去時間

  每一分寸都只剩下城市

  與約會的正午花園

  凌波的雲我看見我干擾

  我是沒有身分的氣泡

  在萬世萬代宅甬道的彼端

  在蔓延行星的拱廊陰影裡

  過去已經不再重要

  因為我們只有當下

  當下就是未來

  一直一直均質統一地

  消逝往好幾億上帝的

  自由與平等的擬真液晶

  介面上奇蹟跳舞神遇旋身

  博愛的光纖包覆這星球

  機械深入遺忘的地心

  心搏聲漸次微弱

  日暮我的指頭按下

  你好嗎我很好你也很好

  我是悠悠聽到了嗎

  靜靜地流吧

  我正用方塊字寫詩

  一個復古的極為前衛的

  表述方式比之色條

  後現代原來只是現代的小小漣漪

  在這巨大的海洋溫暖懷抱裏

  惟地球城偉大不毀

  瞄準每顆繁星的眼

  天佑太陽系

                                                                               

  一雙仁忽然在窗口分別寫下

  :「已來主義。當下階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