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浣紗】

  ──觀新光三越中山店 秀琴歌仔戲團 折子戲 范蠡獻西施

                                                                               

  我等你在浣紗的溪中緩緩

  等你在水中央的泳褲

        的胸膛

  衣人在現代的更衣室

  在浣紗的沙灘喊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在等你排隊的衝浪板上

                                                                               

  在失去價值且震耳欲聾的

  懵懂的音響雜沓過年輪的等高線

  微高微低的白紗

  壓境而過的腳印等你在白色的海洋

  那海海的衣人包裝壓境的濱線

  那洋洋灑灑的生猛的心的熱

  那如歌仔調擲進環保的時尚的購物袋

  等你在電子花車的款擺

  等你在刺滿青春的舞台

  在反覆迴增的膜夏天滾燙等你衣人



  再不說我在此岸焚焚你在那湄浣浣

  你是速度我是岔開的箭頭分水嶺

  我是都馬你是詠嘆且等你在

  肉與肉的天空宛如等待

  待到等比級數把我們收斂成即物閃爍的禮物起伏等你衣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