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要事] 我最近好累又好煩

 來台北一個多禮拜了,每天的時間都被占滿滿,

 回家就是讀書,查資料和寫病歷,

 時間一直不夠用,有雜事要做就很煩,

 很多事總是要還的,

 希望可以撐過這禮拜,如果書面報告過了,

 我的壓力大概會減一大半。

 現在覺得壓力很大又很痛苦,又得擔心很多事情,

 前天又開始感冒,喉嚨像刀子在割一樣,

 只能先吃止痛藥,已經吃完一整包了,沒時間去看醫生。

 早上請了假休息,大睡十二個小時,但病還是沒好,很擔心。

 但今晚又不能好好睡一覺,得熬夜打報告。

 晚上跟我媽通電話,

 她瑣瑣碎碎講了好多好多,

 但我在電話的這頭,新店落雨聲不間斷的背景裡,

 很想,哭,很想,回家。沒有人可以救我,只有我自己才能救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