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關於走失

  (我在大阪城後門)



  每次東西不見就覺得記憶受到磨損。



  從年初以來,

                                                                               

  日本買的網帽不小心在台北丟掉了

                                                                               

  兩根雨傘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羽絨大衣不見了(這是我媽自己搞丟的)

                                                                               

  迷彩褲附贈的皮飾滾邊帆布皮帶

                                                                               

  連我在台南火車站買的圍巾,陪我三個冬天的圍巾也正式走失......



  也許我是個不適合保存物品的人,或許感情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