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7日 星期六

【寒山月華白】

  (站在大阪環狀線環球影城站月台邊)



  我是燃燒飄移的隕石

  像歷史一樣沾滿鹽的塵埃

  依賴寂滅突破昨日海面

  胸口的灼熱呼吸依舊不熄不歇

                                                                               

  我是卍有卍無的引力

  視幻忙著調動天光雲影

  色聽在渠道上指揮岩漿

  萬年後釀成光陰枯榮的草香味

                                                                               

  我是無所不在的故事

  五指山青梗峰早已燈火處處

  我是菇我是苔我是一隻遺失的

  手機正在林塘裡行光合作用

                                                                               

  我的腦神經是三位一體一氣三清的

  黃金比例理型趺坐在大霹靂中央

  那裏塞滿了沸跳的心臟

  在宇宙正午參與了光

                                                                               

  也加入無窮的黑暗

  日麗中天水木清華無非運動

  相片裡無非框凝我的鏡像

  在黯裡誰能隨緣明白呢

                                                                               

  我

  是我

  血是我

  寒冷是我

  顫抖代謝我

  肌肉張力是我

  本體感覺也是我

  寒山月華白終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