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麥管吸眼淚】

  晴朗的天氣

  哭泣的棉被

  我涼涼的

                                                                               

  杯子碎裂

  桌子翻覆

  我涼涼的麥管

                                                                               

  唇結冰

  脈管凍

  我涼涼的麥管吸

                                                                               

  關門

  沒鎖

  我涼涼的麥管吸眼淚  



  乾            

  涸                 

  涼涼的麥管吸我眼淚。



  後記:



  我母

  如果我是同性戀對妳是種傷害

  妳說老天爺對妳太不公平

  是不是我消失

  傷害就會不見

  我已經無法自我尋找出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