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無知醫藥箱


 這一定是因為一切都錯了,

 所以才有這個不知道怎麼分類的項目。



 不不不。



 我想,無知醫藥箱是真正的口業社。

 這裡可以放任我刻奇。



 不知道刻奇是什麼?

 沒關係,反正,就是刻奇。



 肉麻的愛情是真正的刻奇?

 喔!我想也是口業。



 最近看羅蘭巴特的流行體系,

 可真是不得了的怪東西。

(雖然man's uno我更喜歡)



 不過倒是提供了關於流行服飾的文本分析

 讓我想到一個有趣的點子。



 若戀人絮語和書寫服飾可以被如此分析,

 是不是身體也可以被這樣書寫。



 這是個有趣的方向,

 因為身體和服裝有大同小異的地方。



 我想,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