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我枯坐於你的枯坐】


 我枯坐於你的枯坐|虎跳跳/攝影



 我枯坐於你的枯坐

 最簡單最好的方法

 省時省力能省則省

 能聾就盲



 我枯坐於你的枯

 木裡

 為什麼還不悄悄躺下

 快點起身

 就有什麼已經增加

 

 我枯坐於你的

 腐爛中

 浮世器械翻弄的深淵

 肉與肉匆匆離城



 我枯坐於你

 齒輪運轉但時間泥濘

 失蹤的鎖孔沒有

 縫隙又從何開啟



 我枯坐於

 眸光邊境



 我枯坐

 發酵



 我枯

 泣



 我



 窟

 你刳



 你刳木

 為舟



 你刳木於

 瞳仁近境



 你刳木於我

 寂寥以蟬鼓譟

 炎夏不曾層層蛻去

 封緘與吻反覆包裹,郵

 戳竟那樣燙滾



 你刳木於我的

 質地中

 雨季漫漶,花季迴增

 童年以弦遙指地平線

 括弧就可以一一指認



 你刳木於我的刳

 木裡

 陽光燦爛埋伏深深

 擁抱星火四濺



 你刳木於我的枯坐

 有霧而且艱難

 歲月的箭矢射穿寶盒

 遣鏡裡的傾,影裡的城

 翩然遠去



 你我刳木於你我的枯坐

 雕花為碗

 釀雨為酒

 這舟無人駕駛

 風醉了水紋暈了



 濛濛的感官紛紛趺坐

 趺坐於你我的趺坐

 古銅色旋轉木馬

 靈魂都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