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那你還寫詩嗎?】

 風狂雨驟的颱風夜裡偶然看到新聞的你,是唯一打來關心我的,果然不同

凡響,有時覺得受寵若驚,內心激動幾乎要掉淚,可惜我不會叼煙那就多份

滄桑世故搭在窗口跟你話家常。

                                                                               

 我很感激。也許我也該時常想到你。當然,我時常對朋友提到你的好,那

時當然是必須仔細想你。你說要搞劇場,但又讓我看出不安,這樣並不太好

。我是個局外人,對於文學藝術劇場什麼的一點都不懂,你又怎能比我不安

,也許樂觀點更好。我認為你是有才華的,又受過學院訓練,要對自己有信

心,我不會看錯的。

                                                                               

 背後付出的努力當然觀眾無法體會的,但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華來自於焚

膏的努力,但也得有強健的體魄,精神才不易潰散。還會頭暈嗎?還想減肥

嗎?想語重心長地對你說:『運動對健康不錯。』

                                                                               

 很羨慕你,真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但又能對家

人保持著適度的關懷。要加油!對我來說,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也

許真被舞鶴料中了,我是真的無以為繼了,現實裡的瑣事來來去去就那幾樣

,同件事的反覆只是試驗自己的技巧,讓我覺得『誠懇』受到磨損。而且時

間與閱讀處處都是限制,能對書寫有什麼信心呢?

                                                                               

 思考與閱讀,真的可以改變什麼嗎?我很猶豫。

                                                                               

 帶著疑問來,掉入故事,又帶著滿滿的收穫離開。



 但支配生活的,對我來說是不可違逆的現實!

                                                                               

 很感激你適切的關懷。加油。你是我另外一個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