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  ] 祝大詩人魚果生日快樂

 我記得悠然的雲朵

 我記得風呼呼從眼睛吹過



 他們化成月光、大漠和塔

 萬物在瞬間化成了土




 我記得檸檬與貓的山崩

 咖啡豆浸成油畫



 「你在哪裡

  那裡的風什麼味道」



 木瓜山是甜的嗎

 告訴你臺北的燈火有的硬有的扁

 有的被我收拾成為細軟

 像拍棉被拍打著昨夜的夢

 

 安眠在夏天的末尾離開

 沒有花的葉片針上一個圓圈裡面

 無止盡的圈圈揚起了風

 花瓣都取消了。



 那是一道窗我總夢見

 各自側向不同壁面總有房間

 床有四隻腳卻有兩個尖尖的耳朵

 前頭後頭影子消解成風,風逐走水



 鹽反折著彩色的光我記得我記得的



 魚果,生日快樂。五月再去花蓮找你大吃特吃,祝碩士論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