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星期六

【紫魂】(7)




 是不是深插了進去,就希望再也不要拔出來呢?可以讓點狀的刺激就這麼停留在剎那呢?



 剎那即永生永劫,每一刻都要用最炫惑的姿態和體位來雕刻,每一根飽滿欲滴的指針都指向慾望。我發現慾望的結構組成了時間,於是我們在異於常人的維度裡追逐著高潮還有脫逃,對抗不斷滲透不斷沖激我們單薄身體的『恐同』文化。



 真會有族類認同的體系嗎?對於純真男孩與慾望男人的二元『原型』真是我們打從心底渴求還有膜拜的嗎?還是焚焚然的精神生命本身就先於概念、先於歷史之前呢?



 讓我們一起了解石頭,同情石頭,最後認同石頭。



 我說:『三生石嗎?』吸塵器般的音樂把肢體抽成濃的化不開的黏滯時間,感官都隨著光影、撫摸、氣味朝床上還有地板滴落,卑微低溼,卻躍動著難以言喻的幸福,無可控制的癲狂讓我和不曉得為什麼後來是抱他的人彼此蠕動,在地中海貝白的床鋪上,像沙粒一樣快樂的滾動,然後從床邊的黑盤再拉進一排,我想像肺部有好多流星在彼此撞擊。



 空間陡然陷落,像流沙一樣,我和不曉得為什麼後來是抱他的人一直往下往下沉,遊戲的下個關卡嗎?還是最底最底會有乾淨的土壤,新生的幼苗,在腐海底下的淨化空間?



 好ㄍㄧㄥ,好茫,好像百鬼夜行一樣,周邊的事物發出螢光甦醒了過來,和平常完完全全不一樣。



 威,幻旅裡什麼茫哥暈弟都在發,什麼情慾都在NO,什麼花花草草的妖女妖婦超優質好貨都是健談而又和善,容易親近還有淫語。福音戰士裡說:心之AT立場的瓦解;哆啦A夢的道具之ㄧ:固液氣三態變化藥丸,我和不曉得為什麼後來是抱他的人互相裝載高潮、慾動酥軟的肉身,翱翔在無邊無際的潛意識符號世界。



 彼此的呼吸擴張,想把對方的誘人的性吸引氣味全都吸進來,男人慾望的氣味,陽剛並且原始。



 纏了一會,我再下去跳舞。在巨石群裡ㄇㄤ成卜石的肉身,聚合、堆積、坍塌變形,E世界和K世界都在此刻被人群紫爆了嗎?沒有認同,沒有歸類,支點般只專注地凝視耳語、擁抱、和猛烈表現自己的野獸抽送。



 肉慾即目的的自我關照。無關社會,也無關鏡頭,只是真,只是存在,而且滿目瘡痍,慾念的龍正駕馭著我,噗~滋~噗~滋,噗~~~~滋,啊哼~,噗滋噗滋噗滋...嗯嗯嗯...喔~喔~~~~。



 金風玉露,人間無數只能在老朽中形銷骨立,分分合合符變號轉,究竟愛情這個容器為誰而設?為廣大的鬥熱鬧鄉民而設?為婚姻提供一個合理的理由?還是為我們那晚七八次黏在一起拔不開的腸道和陰莖藉口一個形上的嘲諷?



 DJ接了新籟,丟了如G片般男聲浪叫的Remix French Kiss ,像齒輪在引擎聲裡旋轉,豆子落在金屬地板上的淅瀝騷動,雨滴在火裡禪思的蒸發聲音。



 閉上眼睛是視覺在童年樂園之間暫留的澄面,張開眼睛是溫馨的舞動,小翰簡單如滑板小子平衡又雀躍的蹦跳,而我像流動的白銀擬液、殘跡無軌的舞動肩膀的韻律,扭動腰際的肌肉,捲動手指像飛舞的彩蝶一樣,一切是這樣異質而又合諧。



 身體真正屬於自己,而不屬於社會。



 靈魂最真的清醒,我收縮著肌肉捕捉著血液賁張的高溫,還有硬漲到好深好大好充實的癲狂。



 Love Comes Again。我瘋狂吻著他腳跟上的紫色玫瑰刺青,不知道他的名字、他的身世、他的認同,只知道真實的匱乏生命在一波又一波的呻吟裡用情慾感官的身體截斷老去的世界。



 形象即目的,靈魂即身體。



 紫色玫瑰刺青永存。



  (紫魂-7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