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星期六

【紫魂】(5)




 威,你知道嗎?我那一兩個酒肉朋友,喔不,是奮發上進的時代好青年、複數死GAY,以關心的建議嗡嗡在我耳邊鼓吹我繼續和你保持聯絡。



 只是太多考慮又讓我猶豫不決,當兵、背景、距離、時間、搭不搭......

種種現實的自卑感和防衛機制下的自我壓抑讓我無法拿起手機,細細摸索你透亮而又溫柔的語氣,那男孩男人錯纏的氣息,灼熱誘人。



 不能忘懷。



 五指交扣下,彼此肌肉柔和的觸感,皮膚優雅紋路層層疊合的刻意摩娑,指骨鉗握所創造出來SM般的神秘力感,屬於、被屬於,擁有、被擁有,我以為我們躺在巨大的鯨魚背上,像兩尾健壯年輕的妖物,曬著像銀粉一樣落下的月光,從滑嫩的鱗片反折青藍洄漩的夜色。



 肩胛像透明的蟬翼,隨著高潮的謳吟顫抖,隨著脹紅蕊棒的生命迫力起起伏伏像海底新生的山脈,而源源不絕的體液清新如艷瓣上滑溜的花露,閃耀地滋潤雙唇還有纖細的肛膚。啊!你是粗纏的鋼繩,我則是天空軌道上被你扯動的移動城堡,奇異魔幻卻又寫實淫穢的做愛過程。



 穿好衣服,並肩走出,冷冷清清的忠義路只有你我。



 幹!清晨的咕掰有著嶄新的感傷,我再一次被男人透明的火焰燙傷。



 威!林杯絕對是不想再收到『ORZ』好人卡,所以才不想打給你。我只想在日常生活裡健康地睡眠,卻不想在本能鮮麗的衝動裡又再敗北。



 形象的執著,語言的結構,這些不都拘囿著我。矛盾的生命,模糊的目的,關係裡處處都佈滿著危機,性愛會是國王的新衣嗎?情愛會是汽球易斷的絲線嗎?



 怎麼立足,要怎麼安身立命呢?淡色的戀近在咫尺,怕摸了只是場紫色的淡霧,散了淡了終有時。



 我們,是不是,在透明的幔幕裡吸食著馥郁的肉身,卻不曉得時間這場戰火,正用半獸人行軍的險惡速度向我們逼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