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星期六

【紫魂】(3)

 威!位置好不可靠不是嗎?可是顯現又是不必論證的存在。不用多久,像蝴蝶破蛹,大家又搖搖晃晃站了起來,打著赤膊讓肌膚還有溫度摩擦,讓史前進化後的赤足在現代的地毯上隨著鏡中的風景擺動。



 紫光燈是燒灼感官的流星,舞曲像水銀帶著不均等的空間重力強力地撼動我酥麻的軀幹、四肢、像鏡球一樣搖晃轉動的頭顱。



 你知道的,我們且咬著Air Wave,或者我從愉悅的間隙擠了出來,趺坐如一尊怒目羅漢,張大了眼好似看見千手千眼千顆鑽動的頭,扭曲不斷地扭曲,蠕動而且蠕動,進化退化,張開翅膀便成軌跡。



 我用膨脹自以為是的常識理性,告訴自己,要喝水,不平衡地拿起自己帶來的礦泉水,好像連塑膠水瓶都灌了融鉛,傾斜,逕往自己的喉嚨灌,就怕中暑;卻又告訴自己不要灌太多,以免像莉亞貝茲一樣:水中毒,稀釋性低血鈉症。



 這是族群真貌嗎?威,我像吃了自白劑一樣,語言併湧,意識被剝了一層,我是不是跟你說了......好多好多,斷續的抽象思維,卻始終達不到清明的概念呢?



 你就在我的眼前,我的環抱裡,肌膚貼著肌膚,小腿勾著大腿,嘴唇咬著耳垂。



 有比肉體的擁抱和撫摸還更真切的位置嗎?



 嘻笑勾引低到不能再低的耳語:「我想被你幹!好嗎?」



 你貼著我耳朵說:「等一下,等床空了再說。」而後一隻手越過了鬆緊帶,五指在鼠蹊部探尋了一下,然後開始用手掌溫度揉著漸漸脹大的慾望,好舒服又好爽的淫穢動作,你舌頭連帶伸了進來,我墮落地呻吟了出來,你摀住我的嘴巴。



 誰都看見,誰都沒有看見;誰都彼此慾望,誰都在擁抱裡解放。有限的資源還有三小時的半衰期,大家好好享受好好愛。



 金錢誠可貴,藥丸價更高。誰都不許打破市場行情!



 威,寫到這裡我好想哭,我好想你好想你,理性、文字、譬喻都不敵那樣的情境。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是這樣認識你的。



 我好憤怒又好憂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