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4日 星期一

【路樹種往月球的道路】(五之五)完





   ◇ 虛擬乾坤



 那窸窸窣窣的聲音是誰?



 幸福而又甜美的時刻啊!黏膩濃稠的我的身體怎麼不住蠟融,尻骨不住發酸酸酸,所以手啊細細地挲呀柔呀,喔──吼─怎麼會這麼地舒服啊我好美,棉被嗯──這麼的─哼哼哼─好摸,(甜笑)健壯的肌肉是神的乳酪吧!



   葛格─,你知道嗎?他們都好有才華好俊美的啊!可是啊好糟糕的是,都

  不man,說這種話是要被丟石頭的啊,嗯嗯,所以,嗯哼,不說喔,乖!

  放在心裡就好的我的慾望,實體的匱乏。



   是這樣,你怎麼都聽不懂呢?你不懂的啊!



   我感覺的淵藪。異於常人的『所指之境』從來不是自己的主體。符號碎片

  在白色的紙頁上像被龍捲風掃了起來,飛來扭去,一切甜蜜而且夢幻的畫面

  竟是由馬賽克般的拼貼組成的,華麗而且畸零......。



   在no了。(當然我是在清醒時處理文章的)



   所以,在我可愛的房間裡頭對手機碎念,豪啊,我─最─近─,受傷好深

  好深喔!他,玩玩而已,可是身體在房間裡軟床上被威瘋狂亂入地抽抖顫縮

  ,用恍惚色相俯視著我的完美藝術男人體格,心被陷了下去,讓我往上瞻仰

  ,蠕蠕地被溼亮硬屌熱棒推──到了麝香的天堂,有啊有噴我最愛的BOSS

  HUGO ,淅淅瀝瀝的電音都Cue好沒斷的,有啊─金綠沙發、紫濁天鵝枕頭上

  喉音大吼『喔嗚』的抵敵肉身我,聽見腿肉撞擊臀肉啪啪啪不住響的時間前

  進的節奏,肛門腸道就和青筋亂攀的大屌黏住拔不開了怎麼辦?



   那怎麼我想喊停。時間狡獪地翻了幾滾,濛濛天亮,一層比一層亮,亮到

  n排K,蝴蝶、海尼根、D&G、歐元都擋不了好可惜真是遺憾的解high, 對

  啊!靈性智識在相互慾望的性權力關係裡使不上力的。



   什麼!豪?喔──你們女主角自殺喔!救回來了啊!因為感情啊,嗯嗯好

  啊我會去看。



   於是我不再爬上亢奮的高塔,屈坐文字的灰燼,看陽光把古都海安路五條

  港造街藝術品的木頭鍍了一層金,我在瓜棚下長椅坐了一會兒,觀察這人造

  的庭院,白色小蝴蝶在瓜棚裡穿梭,跟旁邊的雞蛋花一樣潔白潤澤,又嗅到

  泥土腐葉被陽光瀝乾的酵腐味,想起雷雨胞才在前幾個夜裡肆虐而又離去,

  幾撮雲朵在天空反覆兜轉,預約著鋒面來臨後的綿綿陰雨。時間在我的日記

  裡頭擴張,在男體緊貼依偎的四肢裡頭身亡,蜷曲假死。



   我怎閉上眼睛就看到自然的景物呢?幻旅的時間斷裂,空間脫落的也太嚴

  重了吧!張眼,紫光燈是燒灼感官的流星,舞曲像水銀帶著不均等的空間重

  力強力地撼動我酥麻的軀幹、四肢,被幹幹人時眾人如融鉛瀉地,癱軟融化

  ,鏡球一般搖晃轉動的頭顱。



   趺坐怒目的一尊羅漢,我是清醒者否,眼前是族群真貌嗎?我像吃了自白

  劑一樣,語言併湧,意識被剝了一層,我是不是跟你說了好多好多,斷續的

  抽象思維,卻始終達不到清明的概念呢?



   你這大壞蛋,你想不想貼著我耳朵說:「有沒有被幹到精液滿出來過啊?

  」而後用一隻手越過鬆緊帶,你的五指在鼠蹊部探尋,然後用手掌溫度揉著

  漸漸脹大的我的慾望,好舒服又好爽的淫穢動作,你想不想舌頭連帶伸了進

  來,讓我墮落地呻吟了出來,然後摀住我的嘴巴。頹廢荒淫摸索彼此透亮而

  又溫柔的語氣,男孩男人錯纏的氣息,灼熱誘人。



   是不是讓你不能忘懷Orz的我。



   五指交扣下,彼此肌肉柔和的觸感,皮膚優雅紋路層層疊合的刻意摩娑,

  指骨鉗握所創造出來SM般的神秘力感,屬於、被屬於,擁有、被擁有,我以

  為我們躺在巨大的鯨魚背上,像兩尾健壯年輕的妖物,曬著像銀粉一樣落下

  的月光,從滑嫩的鱗片反折青藍洄漩的夜色。



   肩胛像透明的蟬翼,隨著高潮的謳吟顫抖,隨著脹紅蕊棒的生命迫力起起

  伏伏像海底新生的山脈,而源源不絕的體液清新如艷瓣上滑溜的花露,閃耀

  地滋潤雙唇還有纖細的肛膚。啊!你是粗纏的鋼繩,我則是天空軌道上被你

  扯動的移動城堡,奇異魔幻卻又寫實淫穢的做愛過程你看見。



   那是路樹種往月球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