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情書] 4025





阿悟:



 我好想你,或許當我回去時,我幫你照的相片上這座橋也蓋好了吧

。經過我明查暗訪,這是正在興建的安平港跨港大橋-漁光橋,
全長

三百二十公尺,是一座五跨四墩的鋼筋混凝土拱橋。據說六月將會竣

工,屆時你身後那片濱外沙洲漁光里,將因為北方安平港打通,而成

為名副其實的孤島,只有此橋相連。



 那弧度相當優雅不是嗎?夏天再一起去騎腳踏車兜風喔。



 北鼻你最帥了,耳朵最小,最不像猴子了,這身刺薔薇黑上衣多像

慓悍黑車飛女黨啊。我覺得我最近嘴巴越來越甜,越會稱讚人了,不

然魔羯座可是打死不幹這種名實不符油嘴滑舌的苦差事呢。這樣心情

有沒有好一點啊?



 昨晚惹你生氣了,別氣喔,下次我再也不開那種玩笑了,偶爾花痴

一下,並不是真的想把你換掉啊。我知道你還在等我,你很沒有安全

感,其實我也是,我其實沒有權力要求你等我,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這

樣短,你為什麼會想跟我在一起呢?為什麼想等我呢?我總是在回想

我們講過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挺煩躁的,很沒有目標,但我又知道不能這樣,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你也從沒對我講過些讓我不安的話,唉,想插上

翅膀立刻就見到你。總覺得我們戀愛,無比熱烈靠近的那段時間好像

是上個世紀的事了,那時候真瘋狂啊。



 愛你。只講一次,講多了就不值了,真的。



跳 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