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  ] 夜深人靜

  我從來不會為了我的平庸無奇感到焦慮。


  有時一想到以後要在醫院工作就覺得痛苦,會有種莫名的徬徨。


  老師問我喜歡接觸人群嗎?我猶豫了一下,違心說喜歡。

 

  我覺得我的人生不應該只是一份勞力,都浪費在病人身上。


  雙重身分讓我覺得分外痛苦。


  我只想作我喜歡的事,有份固定的薪水,和家人朋友到處遊山玩水享受人生。


  時間將跟淚水蒸發的速度一樣快,在有摯親離去時,才曉得這個道理。


  爸,我總是想起你。想起你,在車馬喧騰的大道上,在夜雨的台北街頭。


  總覺得你還在沙發上睡午覺,總覺得手機按下就會接通。



  鼻酸而且寒冷,就默默流著淚水,因為記得一切才會覺得難過吧。


  然後懂得恐懼死亡,若跟寂寞一樣徹骨怎辦呢?我這樣軟弱,而且恐懼受傷。


  你在哪呢?你哪都不在吧。



   I always feel painful every minute and every moment.


  There is tenderness throughout my heart .


  Can you tell me we shall over co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