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1日 星期六

最終兵器少年(7)

 馬的!大哥粗壯的右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我脖子尻了過來,那剛盥

洗完濕潤的手臂還沾著一顆顆晶瑩的水珠,迅速碰到我脖子上敏感的毛膚,

感到一陣涼涼的,但迅速隨著結實手臂壓下的力道,大哥灼熱的溫度像是剛

打完一場球,或剛被學長操完幾節熱舞那般燙人。



 「怎樣啊!咱們洩底迪到底是想男人,還是班上哪位風騷的正妹啊?」大

哥用平常的音量又問了一次。



 但是油亮黑短還黏著水珠的頭卻繼續往我的左邊靠了過來,髮上的水珠漸

漸像滾沸的小雨一樣彈跳在我身上,我薄薄的白色背心馬上就溼滲一片,並

且繼續往底下蔓延。



 我完全無法思考,像一個異性戀笨木頭遇到漂亮的大美女如林志玲蘋果光

臉蛋逼近一般無法動彈,更何況我身後可是一尊生龍活虎、時常鬼吼鬼叫、

穿著一條三角內褲的肌肉猛男,讓我連吱吱唔唔的本事都沒有。

  

 大哥側著臉用幾乎要親到嘴唇的距離仔細地觀察著我,他黑濛濛的大眼睛

和漂亮的雙眼皮像用放大鏡看著那般清晰,連上面的睫毛的震動還有眉毛飛

揚的角度都油亮的像可以反射出我害羞的臉頰。



 他張開紅潤的嘴唇說:「洩底迪你發燒啊!臉紅成這樣,在想誰被我抓到

了喔!還是......還是正在-打-槍-啊!」



 大哥一邊說,把整個臉頰往我的臉頰上靠了過來,手又箍得更緊,而他黝

黑的臉頰竟然比我的更加滾燙,慢慢把他陽剛臉龐的厚唇慢慢地朝我的鬢角

和耳朵移動,(天啊!健康小麥色的臉頰從我臉上擦過!)我幾乎要生氣站

起來轉身罵人的,卻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我全身起了無力的顫抖,舒服到差一

點從微張的嘴唇裡悶哼一聲出來。



 然後大哥先咬著我前面那塊三角形的耳屏,順勢用嘴唇含著耳垂,又交錯

著用牙齒細碎地嚙咬著耳垂。(天啊!這個猛男正用他那白色整齊的牙齒咬

著我。)



 且以幾乎低喘的聲音低吼出:「幾天沒打了啊?......啊?...嗯-?」



 他整個下半身往前挪了一點,這樣一來,本來只有臉頰肩膀靠在一起,卻

因為該死的椅子沒有靠背,讓這個大色鬼整個身體幾乎都貼緊在我身上,而

且還是很刻意的那種,胸腹腰的肉貼著我的背部,他胸肌和腹腰的衝力差點

把我往前推倒,撞到桌角;說時遲那時快,大哥空著的左手手掌迅速地往我

的上腹部環抱了過來,平衡住我和他的姿勢。



 我的衣服幾乎溼了,風也停了,大哥身上的水已經不是水珠,在我眼前的

麥色手臂沁出一顆顆的汗水,他大我三分之ㄧ體積的身體像一件厚實的外套

或布偶一般,整著包住精實微瘦的我,只隔著薄薄一層一物不斷傳過來躁熱

跳動的體溫,還有他胸肌腹肌手臂肌肉因為緊張而稍微顫抖一兩下的觸動感





 他像火燄一般灼熱的氣息從高挑的鼻樑下和不時張開低喘的紅潤嘴唇裡,

像溫泉的熱煙一樣我左邊耳朵後面送將到整個臉頰,我甚至嗅到裡頭刷牙後

細微的氟化物薄荷味,還混雜著著他那快要把我慾望燒灼起來的健康男體氣

味。



 那機車男左手竟然開始不安分地往我的下腹部移動,翻起我的背心,他血

色飽滿的掌腹幾乎是壓貼著我結實的腹肌還有些微的腹毛往下摸索,有力的

手指熟練地剝開沒用的鬆緊帶。



 (等~~等!!天啊!這是什麼情況,難道接下來我會像我在租書店看的

同人誌漫畫那樣,先被XXX,然後又被拖到床上OOO嗎?然後旁邊還會

有一大堆不相干的花花草草、星星、月亮、魚兒出來湊熱鬧嗎?)

 

 (其他兩個室友都死哪去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