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最終兵器少年(1)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他的房間。



 咦?是的,這是我第一次進到他的房間,城小鐵。



 那是一間亮橙色的房間,下午的陽光從波浪般的兩面窗簾照進來。



 白色赤腳踏起來涼涼的瓷磚地,丟滿流行雜誌的茶色拼毯,放著一只嘻哈

風繪圖包包的木頭和式桌,旁邊放著植村秀UNO等瓶瓶罐罐。



 白色的電腦接出一個像熊耳朵的大耳機,底下壓著一本封面充滿幾何形狀

的設計雜誌。



 一條純白色的SPEEDO低腰泳褲掛在椅子上隨電風扇飄來飄去。



 城小鐵穿著寶藍色的厚T,垮垮像嘻哈褲的單寧牛仔褲,側躺在淡黃色的

被單上,頭靠在粗粗的右手臂上,像恰吉熊的『不良帥臉』一直對著我微笑。



「你想幹麻?消滅我嗎?」



這是那一個明亮的午後城小鐵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180公分高高壯壯的身影,長得像那隻生日他送我的絨布熊,上面掛著

小小的白色卡片,他用棕色的色鉛筆又畫了一隻泰迪熊,不過熊黃黃的臉頰

上用萊姆綠畫了一道疤痕,延伸到臉外面,還長了一片小小的葉子。



 旁邊用圓圓可愛的彩色字寫著:『明天午後三點,恰吉熊命令小兵器維修

完畢到小鐵城基地執行任務。PS:要帶上次唱歌時大家送你的套套喔!X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