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1日 星期六

最終兵器少年(3)

 禮拜六。十點,醒來,小鐵渾身像要垮了一般痠痛,下床。



 拖鞋磨著地板,沉重地走到廁所,搖搖晃晃差一點跌倒,便手靠在浴室的

門框邊,額頭靠在手臂上緩慢轉,好苦澀好難受。



 上完廁所,靠著牆壁慢慢蹲下,把頭埋入交叉的手臂裡。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醒來。小鐵口好渴,眼睛好乾澀,再也再

也流不出絕望的眼淚了。



 無意識地站起,忽然像要確定什麼事地打開電腦,關掉那首重覆一整晚的

心碎歌曲,婚禮的祝福。



 信件視窗還開著。模糊的視線慢慢在強光下聚焦。



 『鐵哥,分手吧!你已經不是我的最愛了,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要問我理

由,我只知道我再也快樂不起來了,也沒有戀愛當初甜蜜的感覺了。你不再

我身邊的時間,有人每天晚上到圖書館陪我讀書,和我ㄧ起散步在學校裡,

我只知道這些你無法做到的,他做到了。他不像你這麼浪漫,常常寫情書送

鮮花給我,他不像你這麼拉風,騎著黑色的野狼機車載我上下學,他不像你

這麼機敏,隨時送我想要的衣服和飾品。但是,他可以每天陪我,雖然他也

跟我一樣笨笨的,但是跟他在一起,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只能思念情人的笨

蛋,而是有共同目標可以努力的單純高中生。抱歉!東西會寄到你住處還你

。』



 小鐵忽然覺得好冷,好冷。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不是作夢呢?如果可

以可不可以都不要發生也不要相遇!小鐵全身窩在椅子上,手抱著彎曲的膝

蓋,身上都是酒的味道,昨晚全身赤裸狂從頭上往下倒酒,後來就醉倒了,

十幾瓶罐子現在還凌亂地散在地板上。



 窗外還聽得到無止盡的雨聲,室內陰暗只螢幕白光閃著。



 打開抽屜,圓圓白白的藥丸,印著幸運草。小鐵想,要祝我幸福嗎?那就

給我短暫的幸福也好。



 關掉信件,打開聊天室。



 暱稱『大屌ES』。



 窗外好像有轟轟隆隆沉重的聲音自遠而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