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0日 星期五

最終兵器少年(2)

 禮拜一。好死不死,械時竟然會在清晨六點多時醒來。



 宿舍十樓,風從霧濛濛的窗外灌了進來,百葉窗被吹得嘎啦嘎啦作響,其

他三個室友還窩在溫暖的棉被裡睡覺,平常深夜悶悶如重低音的鼾聲因為風

太大都聽不到。



 械時忽然感到有點冷,原本睡得濕暖的皮膚,好像被風一吹就要乾皺了起

來,汗毛也都豎了起來,械時想真冷啊要是有人能抱著我睡多好啊!



 單身十九年。每次聽到劉若英的『後來』,都覺得自己是否錯過了什麼?

那些已經不再的美好時光,要是能狠狠談個刻骨銘心的戀愛多好啊!就算受

傷,就算受傷也沒關係,至少曾經愛過不再遺憾。



 但是,『我!果.械.時.十.九.歲.我.單.身』,械時想起上禮拜

生日,班上一群男生女生等吹完蠟燭許完願吃完蛋糕,長髮飄逸的鈺乾妹本

來喝醉靠在械時身上輕輕哼著奶茶的『很愛很愛你』,忽然好豪氣地跳上好

樂迪的黑色桌子,拿著麥克風便開始主持真心話大冒險。



 那真是該殺千刀的賤遊戲啊,械時想。



 好為難地大喊出『我!果.械.時.十.九.歲.我.單.身』,鈺乾妹

似乎滿意地點了奶茶的『我等你』,她怎麼這麼愛點劉若英的歌呢?械時總

覺得好不自在,聽著鈺乾妹彷彿要用盡力氣似地對著他唱,械時卻想起了那

些他高中時偷偷暗戀過的帥氣學長們。



 大家感情要一直這麼好喔!大家都要ALL PASS!



 『我!果械時十九歲我單身,但是我希望不再單身。希望有個愛我的男生

可以每天醒來看著我,然後對我微笑。』



 械時鼓起嘴巴,同學數位相機閃光燈閃好幾下,吹熄蠟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